在下伊邪那岐

b站&抖音:在下伊邪那岐
微博:伊邪那岐YXNQ
🐧1064302353
文,绘,cos都发
‼️禁止无授权转载图片‼️
扩列请走私聊!欢迎扩列√
UID:1213752

© 在下伊邪那岐 | Powered by LOFTER


文豪手游版卡路里

每天起床第一句
我想抽到太宰治
每次多氪一点点,
都要说声对不起。
官爸官爸看看我,
我的中也在哪里。
本命我要本命,
我要氪金到天明!

氪金氪金!
我要抽到我本命!
氪金氪金!

为了抽到限定池,
天天攒着彩虹石。
为了拥有满级卡,
吃土吃成老狗逼。
听说本命会相吸,
可惜厨谁我都不中。
努力我要努力
我要肛活到天明!
wow~

氪金氪金氪金氪金氪金...
本命相克我的天敌!
钱包身心都给你!

拜拜夏日祭,学院,正月,中华街。万圣,黑时,圣诞节。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正月宰,圣诞镜花,机车chu。中华晶子,决战芥。别再肛游伤身体。
限定又复刻,可是活动还没过,限定活动连着氪。十一连抽还没中。
来来深呼吸,不要难过和伤心,说不定蓝月会镀金,不达目的不放弃!

[先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群都是魔鬼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