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伊邪那岐

b站&抖音:在下伊邪那岐
微博:伊邪那岐YXNQ
🐧1064302353
文,绘,cos都发
‼️禁止无授权转载图片‼️
扩列请走私聊!欢迎扩列√
UID:1213752

© 在下伊邪那岐 | Powered by LOFTER

梗!!梗!梗!!有时间画!

一个梗
凹凸理发店设定
[金]虽然是刚入理发技术的小白,但是天生资质强大。剧本人说,是小时候受姐姐的熏陶。擅长做各种发型设计,翻皮筋的手法花样超多,称之为[矢量]

[格瑞]理发店的二把手。有着精湛的理发技巧。平时用着一把绿色把手的剪刀,名为[裂斩]。据说这把剪刀所见皆可斩。为了自家缺根弦的发小留在理发店。

[安迷修]理发店吹头的。因为惯用双手各一个吹风机吹头,被人叫做[双吹风的安迷修]。一个黄色专吹热风叫做[流焱],一个蓝色的专吹冷风叫做[凝晶],但是合起来吹叫做[冷热流]。被烫头的嘲笑名字太中二。本人说是师傅传下来的,所以特别爱惜。

[雷狮]理发店里烫头的。被带到理发店之前是街边小混混的头目。脾气差,但是手艺没的说。颜值高,所以来烫头的女生特别多。管自己烫头的技术叫做[雷神之锤]。一个弟弟叫卡米尔,不过不在理发店工作。

[嘉德罗斯]店里的一把手。擅长染发。年龄是全店最小,地位确最高,说起店长从隔壁理发店挖来的。色感好到爆炸,各种配色都不在话下。平时染发上色只用自己黄黑相间的[大罗神通棍]。总喜欢和格瑞争锋相对。

[凯莉]全能小助手。什么都会但又什么都不精通,被人叫做[星月魔女]。喜欢给新人下套添麻烦。有一个装百物的腰包[老骨头]。

[安洁丽]店里的洗发小妹。喜欢安静。洗头发的时候动作特别温柔,但每一处泡沫都能洗掉。据说洗完吹干后还会感受到冰凉凉的触觉。但是经过她手的洗发液都会变成柠檬味的。

[紫堂幻]店里的会计。比较胆小。在店里养了三只鹦鹉,分别叫做小斯,小巴,小达。据说这三只聚在一起会触发吸引大量顾客的效果。

[丹尼尔]理发店店长。现在为止还在纠结自己开理发店到底是不是和正确的选择。

( ͡° ͜ʖ ͡°)✧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