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伊邪那岐

b站&抖音:在下伊邪那岐
微博:伊邪那岐YXNQ
🐧1064302353
文,绘,cos都发
‼️禁止无授权转载图片‼️
扩列请走私聊!欢迎扩列√
UID:1213752

© 在下伊邪那岐 | Powered by LOFTER

骗人!凹凸世界就是个欧洲人的游戏![all金]

骗人!凹凸世界就是个欧洲人的游戏!
『才不是阴阳师paro』+『才不是聊天体』反正就是很奇怪emmmm

☞all金  (没错我就是金吹!)
☞可能与阴阳师不一样?差不多就是了
☞一发结束注意【结果烂尾了??!】
☞大家都~在~玩~凹凸人~玩凹凸人hhhhhh打什么比赛啊真是的!
☞很奇怪的设定!!记住!
☞所有ID都是胡乱起的大家都懂√
☞注意!原本游戏词语改变注意!你们都辣么聪明不看也可以hhhh』
等级从高到低ssr→sr→r→n
     【召唤卷】→【神秘名单】
     【式神录】→【参赛者名单】
     【式神】→【参赛者】
     【经验值】→【积分】
     【觉醒】→【觉醒】
     【御魂】→【原力】
‌☞有没有小伙伴来秋之枫我们一起来玩啊!
————————————————

   “凹凸世界?那是什么游戏?好玩么?”金凑到了凯莉的终端屏幕前,天蓝色的眸子里大写着好奇!“当然。”凯莉眨了下眼睛,顺手拿起了新的棒棒糖塞进了嘴里。“这是个充满了欧气玄学还有实力的游戏。它是以我们所有参赛者为原型设计的游戏。我目前认识的人都在玩哦!”“好像挺好玩的样子!”原本就沉迷各种游戏的金一下子被眼前游戏的画风以及不一样的操作吸引住了。“话说什么是欧气啊?”“就是幸运值,看我的参赛者名单让你见识一下!”凯莉满是得意的点开,几排金灿灿的ssr等级的参赛者让距离他们不远的紫堂幻感到了一阵揪心。

    啊,欧皇真是耀眼啊。

    凯莉怂了下肩“这个游戏才开服不久,所以金你要是玩记得来最老的服找我和紫堂就好啦!”“好!”像是lo娘种草了小裙子一样心情的金宝立刻在自己终端上下了个。

    在身边凯莉大佬的指导下,金迅速完成了新手任务,同时get了一大堆的神秘名单。“金,你知道这个游戏的精华之所在么?!”“???不是参赛者实力...”“错!大错特错!那只是次要的。”凯莉突然凑近,把金吓了一大跳。“主要是欧气啊!欧气!”凯莉眼疾手快的替金戳开了召唤界面,“来吧!金!”凯莉眼中充满了兴奋。虽然不知道为啥凯莉会如此兴奋,但是金还是照做了。金中规中矩的画了个星星,“其实随便画啥都可以的哦。”凯莉突然开口。“是这样么?!”震惊中的金手一松,名单飞了出去。“金,你要知道这个游戏ssr的概率只有o.oo4%所以抽到什么都不要...”“哇!是格瑞!”还没等凯莉说完话金直接打断了。凯莉迅速低下头看了眼金手里的屏幕,整个人楞住了。“我得天!一发ssr!!”凯莉内心受到了打击,她的欧皇形象!

   “参赛者,格瑞,攻击暴击都是S诶!剩下都是A!不亏是格瑞!!”金翻了翻式神界面手滑了下戳到了格瑞的身上。 突然终端冒出了熟悉的声音。

   “笨蛋,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只见屏幕上的格瑞把烈斩插到身后,同时脸转向了另一边,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无论是语气样子还是态度都和平日的格瑞一模一样。“好棒!”忍不住又戳了两下格瑞的金赞叹着。“是吧是吧!”凯莉把她的终端怼给金看,只见终端上一个坐在粉色月刃上的少女突然跳了下来,俏皮的冲着镜头吐了吐舌头,“怎么,你也想成为本小姐的粉丝么?”说完少女一个转身又跳上了月刃,同时几颗粉色的星星在她身边环绕着。“哇!凯莉你抽到你自己了!”“是啊!虽然是sr级别但本小姐战斗力不输给ssr哦!”凯莉很是满意的看着金的表情。“建议趁着你今天欧气挺足再去抽几发!”

     所谓欧气这种东西不是一般人都有的,金接下来的几发虽然没有ssr倒是全都是实力不错的sr选手。

     “对了凯莉!”金一边整理自己的参赛者名单一边问着身边杠原力的凯莉。“你说我会是什么等级的?凯莉和紫堂都是sr的,我说不定也是呢!”听到金的这番话,资深玩家凯莉大佬叹了口气,退出了战斗回到了大厅直接点开了左下角的图鉴,花名册点开,同一等级的未知选手出现在其中。“诶!还有这种功能吧!”金凑了过去,就看着sr选手里根本就没有他,“我不会是r级么吧!”当然r级也没有他,这时候的金就颓废了起来。“不要告诉我我是n级的...”“金你果然是笨蛋吧。”凯莉忍不住扶额,直接点开了ssr选手。“看到了么,中间内个黑影!”“嗯?”金眯着眼抬头看了下,随后瞬间吓了起来。“我我我是ssr?!”

      吓得金拿终端的手一抖。

     “你可不仅仅是个ssr。”凯莉停顿了下,随后用着一种颇为骄傲的语气说着。“还是个觉醒以后有4个技能的全能型ssr。”凯莉撇了撇嘴,有些不开心的样子。“好可惜啊!金超级难抽到的!”话音刚落,金和凯莉的游戏世界频道突然冒出了个公告。

     【世界】:恭喜【斯巴达小队】画出了神秘名单,召唤SSR选手【金】

    
      凯莉和金抬头直接对上了一旁紫堂幻的的眼睛。

     我不是的不是我的我不是故意打你脸的凯莉!!

     紫堂幻微笑着流下了泪水。

     “日哦!!!!”凯莉一把拉过金就冲到了紫堂面前,反复的看着紫堂终端上的金,脸上大写着不可能。“诶!我的形象是这样的啊!”金忍不住戳了下游戏中的自己。就看见屏幕中的少年眨了下蓝色的眸子,在手中凝出了一个小小的金色箭头。“朋友,是不会背叛的。”随后微笑着把手中的箭头往上抛去,分化成数道光芒消失。“!”凯莉紫堂内心忍不住打call。“金是我第一个ssr!”同样打call的紫堂再一次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时候不早了,我就先撤了!”在游戏里跟紫堂凯莉互相加了好友的金朝着两人挥了挥手跑开了。见金跑远,凯莉才开口道,“短时间不要出现在咱们的聊天群里,不然…”凯莉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瑟瑟发抖但是脸上却写满了兴奋的紫堂幻。紫堂也不是白痴,他当然懂。紫堂点了两下头实意了解,随后也离开了。

    凯莉挥手召来了星月刃,轻巧的跳起直接坐在了上面。凯莉点开了终端看到了信息早就99+的讨论群,抱着一种我已经知道结局的心态戳了进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啊,这群人...”
      

   讨论组【今天还是没有抽到小天使呢√】
【40米烈斩】:【截图.jpg】
【老子一雷劈死你】:@斯巴达小队呵呵。
【才不是9岁】:@斯巴达小队竟然能召换渣渣,看来你的实力不错,要不要过来跟我打一架?
【马我已经找到了】:@斯巴达小队怎么说好呢...
【甜甜的 超棒】:【截图.jpg】大哥,@斯巴达小队把金觉醒了。啊,【截图.jpg】满级了。
【不是魔女是少女】:毕竟那是他第一个ssr啊,况且...
【不是魔女是少女】:@鬼天盟欢迎你我记得你也抽到金了吧。
【鬼天盟欢迎你】:那是小号。
【鬼天盟欢迎你】:大号差一个碎片了。
【40米烈斩】:打死。
【老子一雷劈死你】:直接灭团算了。
【才不是9岁】:我看到你了@斯巴达小队
【斯巴达小队】:既然不止我一个人有金那我就出来好了...
【斯巴达小队】:【金释放第四技能黑化幻境.jpg】【金被动技能保护紫堂.jpg】
【斯巴达小队】撤销一条消息
【甜甜的 超棒】:【截图.jpg】太慢了
【不是魔女是少女】:哇偶,看来紫堂你把金和你的亲密值刷到80左右了吧!杠的挺快啊!
【不是魔女是少女】:黑化金也好棒啊prprprprpr
【鬼天盟欢迎你】:呵呵【金护着鬼狐.jpg】
【老子一雷劈死你】:看我名字在说话。
【马我已经找到了】:这么说的话。
【一刀不行再补一刀】:@鬼天盟欢迎你这个怎么样【笑】
【世界第一可爱艾比】:人设崩了啊这是。
【不是魔女是少女】:我看到紫堂幻了...被追呢有点惨啊...
【不是魔女是少女】:等下?!!金怎么来了?!还帮着紫堂挡了嘉德罗斯的攻击??!
【40米烈斩】:你们三个不一直在一起么。
【甜甜的 超棒】:隔着终端屏幕都能闻到醋味....
【来口柠檬茶爽过吸大√麻】:好像是维修之后的效果...
【来口柠檬茶爽过吸大√麻】:游戏中两人亲密程度超过一定数值,将于现实中同样受到关联√不过说要的亲密值特别高...【害怕】而且仅限于ssr和个别sr之间。
【不是魔女是少女】:多谢科普

    “现在么...”凯莉收起终端,眼中闪过一抹戏谑。“去围观神仙打架吧。”语毕,星月刃载着她的主人向前飞去。

     “渣渣?”嘉德罗斯眉头微微皱起,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挡住他一击的金。“诶?我怎么在这里?”被眼前景象震惊到的金愣了下
,“唔啊!紫堂你没事吧!”金慌忙扶起他身后瘫坐在地的紫堂。“被动...技能?”紫堂缓缓站起,脸上写着不解。刚刚的景象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嘉德罗斯在半空中,王一般的不屑神态看着他,下一秒大罗神通棍便朝他迎面挥来。也就是在那一瞬间他听到了游戏中才有的技能触发提示音。
     

    “渣渣闪开。”嘉德罗斯有些不耐烦的近身冲了过去,原本就挺不爽的心情现在更是糟糕。“等...!!”突如其来的攻击金和紫堂都吓了一跳。金下意识的推开了紫堂幻。“金!!”紫堂眼睁睁的看着金要被攻击到,惊慌之中叫出了声。“啧。”嘉德罗斯咂舌,连忙停下了攻击,但冲击力的余波还是涉及到了金。“唔!”金反射性的闭眼,脑后并没有想象来的疼痛,反到整个人被拉住。“嘉德...罗斯?”金微微睁开眼睛发现眼前的人,当然两人的姿势很是微妙。嘉德罗斯单手揽着金的腰,身体微微前倾。金身体后仰着,本能的伸手环住了嘉德罗斯的脖子,像是索吻一般。

     “刺激。”半空中凯莉暗暗投了发嘉金股。

      顺声而来雷狮的脸都阴了,不管是什么原因,他都不想听解释就对了。“臭小鬼!”雷狮冲过去,雷神之锤聚齐数道雷电向嘉德罗斯劈去。“烦。”嘉德罗斯有些不屑的看着袭来的攻击,“渣渣你给我抱紧了。”“诶诶?”还没等金反应过来,嘉德罗斯便以之前的姿势抱着金跃起,直接避开了雷电。“本大爷的攻击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雷狮轻笑。话音刚落,就见刚刚被嘉德罗斯避开的雷电竟自动调转方向冲向一旁的紫堂幻“忍下。”雷狮朝着紫堂喊了声,随后紧握雷神之锤。“触发吧,第四技能!”雷电再次聚齐,直冲嘉德罗斯。

    “!”早被抛弃到一边的紫堂幻意识到了什么,硬生生抗住了雷狮的攻击。“嘶...还真是...”紫堂咬牙,双手撑着地,被雷电击中还真不好受。

    像是回应雷狮的话一般,只见金突然挣脱开嘉德罗斯,几乎是瞬间,金原本的金发变成了银白色。“可不能允许这样对待我的朋友哦。”金笑了,早已变成红色的眸子带着一丝轻蔑。原本围绕他身边的黑红色矢量箭头开始大规模无差别攻击。“怎么回事,内个渣渣...”嘉德罗斯一边抵挡着到处袭来的箭头一边看向了作庸者雷狮。

     “跟卡米尔说的一样啊...”雷狮轻笑,“参赛者,金,群攻,在友情值超过80的参赛者受到攻击时有20%的概率开启第四技能....”雷狮避开迎面袭来的矢量箭头,反手一锤子打飞了身后妄图偷袭的箭头。“除被保护者以外,范围内人员全部无差别攻击...毁灭系攻击还真是凶残...”雷狮抬头看向半空中的金,脸上露了玩味的神态。“可惜技能时间只维持3分钟。”

       果真,3分钟一到,矢量箭头瞬间全部消散,没有了原力支持,金就这么直接从空中摔落。

     早就卡好时间的雷狮就冲过去接。

      可惜结果并没有让他如愿以偿。

    “...”不知道哪里冒出的格瑞向前伸着手臂,简单干脆的接住了金。

     “哇哦!”在攻击范围以外的凯莉不由的感叹了下格瑞竟然胳膊没断(?)“不过...游戏提示音...”资深老玩家凯莉觉得着事情越发的有趣了。拆开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眉头微微一皱,“好酸...”

    “堂堂第二就这么抢了别人的战果是不是有点不妥。”好好一个疑问句被雷狮说成了肯定句。“不是抢。”格瑞微微调整了下姿势,让金更好的待在自己怀里。大招之后带来的虚弱程度不可小视,金现在整个人
陷入了昏迷,平时那种阳光劲丝毫看不出来。格瑞说不心疼那是不可能的。“他就是我的。”格瑞公主抱着金,宣誓着怀中人的主权。“渣渣是我的。”半空中,嘉德罗斯的脸阴了下来,“格瑞,打一架吧。”

     话音刚落,就见数个星标飞来稳稳的插进几个人的脚边。“我觉得还是把现在的情况分析清楚在打架吧。”随着星标飞来的凯莉撇了撇嘴,用大人教育小孩子的语气说着。“现在情况这么混乱你们竟然只想着打架?”被凯莉这么一点,四人也有了疑惑。

      为什么金会突然出现挡住攻击?现场没有格瑞,但他是怎么出现的位置那么精准?还有游戏提示音的出现...

     “刚刚终端收到了大赛的消息,说起为了大赛的趣味性,决定把游戏与现实结合。凯莉顿了顿再次开口“像是被动技能之类的之后大赛会频繁出现。”凯莉担忧的看了眼格瑞怀里陷入昏迷的金,“但如果被动技能或者参赛者本人被强制发动技能到原力枯竭...现实大赛的人就会趁机灭口吧。”凯莉刚说完这句话,雷狮就被那几人狠狠地瞪着。雷狮头一回感觉地自己做错了事,即使如此,眼睛也不时的看着金。金现在的情况可是他整出来的。“啧”雷狮咂舌,“没什么解除这种限制的方法么。”“有,但是只有一种。”凯莉打开了终端的游戏界面。“参赛者只要抽到自己,觉醒并练至满级。”轻巧的点了两下屏幕,游戏中凯莉的身影再次出现,“惊讶么,本小姐就是传说中的星月魔女哦。”语气跟之前的有些不同,这个凯莉那俏皮劲全部不见踪迹,取之的是身为星月魔女本身的杀气。“觉醒是揭露本质的存在,你们不会不知道吧。”凯莉忍不住笑了笑,这个游戏也太容易暴露参赛者信息了吧。

     气氛一度沉默,突然打破气氛的是姗姗来迟的安迷修,“据我所知,在场的各位只有金没有抽自己吧。”一语到位,“所以说为了避免今天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们不仅要保护好金,还要保护好游戏中抽到金的人?”安迷修回头看了眼凯莉。根本不用保护抽到金的人,只要把终端....”凯莉随手撩了下自己的头发,话说到一半大家都心知肚明。个人终端毁掉相当于强制删游戏,同时意味着失去了保护和联络消息的唯一途径,也就可以在保护金的同时干掉对方,还不至于金开被动怼你。“一箭双雕?这个办法是你想到的?”大罗神通棍被嘉德罗斯直接捅到地上,双手环在胸前一副质问的样子。“是卡米尔出的主意吧。”雷狮笑笑,一脸的我懂。

     被雷狮戳穿,凯莉轻咳了两声试着缓解尴尬,虽然并没有用。


     游戏与大赛都进行的火热,但是身为裁判长的丹尼尔大人十分不爽,为什么呢?因为他不能玩!!!不能玩!!









     于是大手一挥,游戏停服。

---------------END-----------------

写不下去所以烂尾了hhhhhhhhhhhhh
之前想的梗但是懒就坑了????
总之就是秀了下金的技能nb还有金是个欧皇以外。。。没了✔

评论(16)
热度(369)